師生戀漫畫改寫作品--喜歡,所以喜歡(二)只屬於兩人的夢中旅行

那天晚上,我們兩個不知為什麼,一直睡不著。

來泡個冷水澡吧!這樣或許能夠靜下心來,好好睡覺。

從頭頂上沖冷水下來,看看自己的頭腦會不會比較冷靜一點。

就這樣,我們沉浸在充滿夢想的冷水中,自己也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感覺冷水一點也不冷。

奇怪,我總覺得自己的身體輕飄飄,好像到了月球一樣。

這或許就是通往夢想國度的大道吧。

於是,我們被這條夢想大道,帶到了一個任何人夢想的度假勝地--歡呼島!

我們身上都帶著屬於自己的樂器,說不定我們可以在這裡一起演奏!

或許我們可以讓所有人聽見我們的音樂。

我身上攜帶著風合成器,這個樂器可以吹奏出不同樂器的音色。

我身上攜帶著電動低音,這個樂器我很喜歡在樂團中使用。

雖然我看起來跟一般的小學生沒有不同,但可別小看我的潛力!

雖然我看起來與一般的老師沒有不同,但我可是很有底子的。

於是,我們就在鎮上當起了街頭藝人,但我們與一般人不同,因為我們想讓大家知道我們兩人最有默契。

你的樂器真有趣,借我演奏一下!

好吧,但是再過一下就要準備表演了!

喔~原來你在樂團都是這樣演奏的啊!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上手了,真佩服你!

我們的即興演奏,不需要事先準備。

我們的即興演奏,只需要藉由心靈互動。

我們的即興演奏,比任何人的演奏還要完美極致。

因為,我們的默契助長了每場表演。

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們也差不多該休息了。這時,我們決定在一間露天咖啡廳好好休息,然後討論接下來想去哪裡。

我們來選自己的餐點吧,但是錢要自己出,我可不打算請你。

好嘛,我知道!

當我看到有小孩子和自己的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我就想起小的時候,他們也常常帶我一起去玩。我好希望能夠再像以前一樣,常常與爸爸、媽媽聚在一起。

我相信你的心願總有一天,一定會實現。

當我們休息結束後,就決定到擊劍練習場,在這裡有很多人訓練自己的擊劍能力,也有人享受著擊劍的樂趣,而我們當然也喜歡擊劍這個遊戲。

哇~我怎麼揮劍,就是打不到B老師!

你的攻擊出現許多破綻,我一眼就看出來了!

我竟然輸了,再繼續比好不好?下一次我一定會贏過你!

好吧,就繼續比賽,看你能不能贏過我。

我們走啊走著,來到驚叫瀑布附近,想到瀑布後面的洞穴探險,說不定可以發現到什麼好玩的事情。

B老師,我們一起去找找看有沒有昆蟲好不好?

可是…我有點害怕,我對蟲類最沒辦法了。

沒關係,就讓我來抓牠吧!

A同學,小心一點,不要受傷了!

你猜猜看我抓到什麼了?

該不會是看起來很噁心的蟲吧?

不會吧,難道你連蝴蝶都怕?

蝴蝶還好,只要長相不要太奇怪。這隻蝴蝶真漂亮!

接著,我們決定搭熱氣球到山頂湖附近的城堡,那裡正在舉辦展覽會,平常根本沒有機會進入城堡,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吧!

我想跟你搭不同的熱氣球!

我們不是要一起搭嗎,你沒問題吧?

因為我想跟你比賽,看誰先抵達山頂湖!

真是的,你好像很喜歡玩這些有的沒的。

在熱氣球升空的過程中,我們順便觀賞著跳傘特技,與他們一起翱翔天空。

經過了吊橋,還可以看到自行車的公路賽,從空中往下看就像流星群一樣飛過天際,很快就消失在眼前。

山頂湖中一艘艘的獨木舟,環繞著湖的邊緣前進,誰也不知道獨木舟已經繞了多少圈。

在城堡裡面,陳列著好多不可思議的展示品,有時候,我們甚至成了童話故事中的人物呢!

城堡裡面就像迷宮一樣,進去之後卻不知如何走到出口。

城堡裡面就像家一樣,外表看起來氣派,卻又給人溫馨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一起到海中旅行吧!

我們在白沙灘準備搭遊艇環島一周,當我們走到白沙灘時,不如以往這麼多人,應該是天氣逐漸轉涼了吧!

白沙灘在夏天的時候,可以發現很多人曬日光浴,但是到了秋天開始,就變得比較多人玩飛盤遊戲。

飛盤看起來很好玩,但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須去做。

或許還有更有趣的事情正等著我們呢!

在搭船處附近正舉辦花式滑水的表演,我們可以順便觀賞。

遊艇開始啟動了,繞過了歡呼島的後方,有一座神祕的超古代遺跡,那裡有數輛水上摩托車,穿過了遺跡下方的海底洞穴。

穿越了海蝕洞,附近是一間隱密的小別墅,看起來很少人知道這裡有人居住。

進入了別墅,一群熱情的小孩子們紛紛歡迎我們。

我很喜歡這些孩子們,因為他們總是會與我分享有趣的遊戲。

我很喜歡這些孩子們,因為他們心地善良、很容易相處。

我們在別墅內幫忙保母照顧這些孩子,保母的工作相當辛苦,但也覺得超級有趣。

孩子們準備睡覺了,我們想藉此讓他們聆聽我們的音樂,於是我們演奏著輕柔的音樂,讓孩子們很快進入夢鄉。

孩子們喜歡玩耍,不過睡覺的樣子也相當可愛。

孩子們有時喜歡吵鬧,但有時也表現得很安靜的樣子。

到了晚上,我們回到濱海飯店,儘管天已經黑了,還是有很多人在外玩很開心,意猶未盡。

我們喜歡在洗澡前流一身汗,於是我們打起乒乓球。

很奇怪,我們怎麼打就是不會有一方失誤,可見我們默契有多好!

飯店隔壁的網球場、鎮上的籃球場、保齡球場和射箭區也聚集了很多人來挑戰。

歡呼島果然是一個沒有所謂夜晚的度假勝地!

桃花女王號終於要開船了,而且還開放旅客免費搭乘,平常都必須花很多錢才行,所以我們也利用此機會搭上遊輪吧!

遊輪距離歡呼島越來越遠,未知的旅途似乎在等著我們…

船上的樂隊正在演奏,旅客們正享用著豪華的大餐。

我喜歡待在船外,因為海上吹來的風很舒服。

我喜歡待在船外,因為遠望大海能使身心平靜。

當然,我們不忘演奏給所有船上的人聽,我們果然是最有默契的。

楔子島終於到了,那是一座以高爾夫球為聞名的小島。

楔子島雖然比歡呼島還小,但到了這裡,可以發現每個高爾夫球場還是很大。

十九洞飯店不只是個飯店而已,它也是個充滿許多秘密的寶藏,住在這裡就像在探險一樣!

回程的時候,我們搭乘鯨鯊號飛行船,讓我們結束了這趟楔子島之旅。

終於回到歡呼島的我們,開始分享旅行的心得。

我很高興與你在一起,B老師。

我很高興認識你,A同學。

我覺得跟你在一起的時候,能夠大膽地表現出真正的自己,不必在意其他同學和老師們的眼光,扮演著身為一個優等生該有的樣子。

我覺得當我認識你了以後,能夠坦率地告訴你,自己很希望變得外向一點。以前為了表現出身為一個老師該有的樣子,而不敢說出來。

我很喜歡唱歌和崇拜明星,很奇怪吧?

我很喜歡搖滾樂,很不副正業吧?

誰說優等生不能喜歡崇拜明星?

誰說正直的老師不能喜歡搖滾樂?

我們的個性,果然都很像!

當我們盡情聊天時,我們發現海上正放著燦爛的煙火。

我們一起過去看煙火吧!

這場煙火秀,簡直像是許多在海中盛開的花朵!

這場煙火秀,讓原本美麗的夜空變得更加美麗呢!

這趟夢中的旅行終於結束了,我們也從這冰冷的洗澡水中清醒過來。

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做了這場夢。

而是我們兩人一起享受這場夢。

隔天我們又見面,這天我們仍準備進行各自的假日活動,平常見面只是互相打聲招呼而已。

但是,我們這天說了一句話。

下次再一起玩吧!

儘管這段旅程只在夢中進行,但對我們來說,卻是真實的旅行。

這趟旅行只要我們兩人知道就好,告訴別人或許也不會有人相信,原來我們這麼親密。

待續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Follow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