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戀漫畫改寫作品--喜歡,所以喜歡(一)不被認同的畸戀

我叫A,外表看起來像是一個單純的小學四年級生。

我叫B,外表看起來像是一個平凡的小學老師。

但是,我們的內心世界卻非常不可思議…

放假的時候,我會上才藝班的音樂課程。

放假的時候,我會加入搖滾樂團,與隊友一起演奏。

我們兩個人都很喜歡音樂。

有時候,我會走路上學。

有時候,我會走路到學校。

有時候,我也會騎腳踏車上學。

有時候,我也會開車到學校。

這天以前,我們彼此不曾在校門口碰面,或許只有上課時才會碰面吧。

對我來說,自己只不過是一個小學生而已。

對我而言,自己只不過是一個小學老師而已。

我喜歡爬上鐵欄杆,看看雲朵長什麼樣子。

我喜歡到頂樓,仰望天空。

但是,從這天開始,我們之間的關係就起了極大的變化…

有一次下課,我照樣喜歡爬上欄杆,但不知為什麼卻摔了下來。

突然,我好像覺得一點也不痛,原來是B老師把我接住了!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想去救她,或許這不是一場意外。

我認為她就像是個小天使,飛來飛去,卻不小心飛到了人間。

我們互相看著對方,也不知道自己想說些什麼,也許我們的心真的進入了不可思議的世界了…

四年級的數學真的好難,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簡單了。我想請教B老師,他是我班上的導師,而且他的數學教得最好。

我了解A同學的狀況,她的父母幾乎每天工作到很晚才回家,所以很少有時間可以全家人聚在一起。我想幫助她,讓她不會覺得孤單寂寞

問題全部解出來以後,我突然爬到B老師的大腿上坐下來,然後緊緊地抱住他,離開前,我還會偷偷親吻B老師的臉頰。

雖然我很同情A同學,但這裡畢竟是學校,這種行為本來就不應該出現,所以我趕緊阻止她,不要再這樣了。

那天早上,我們不知原因而晚到學校,就在我們都趕著進教室時,連路都沒看就互相撞上了!

對不起!都是我匆匆忙忙,沒看好路。

對不起!都怪我沒注意路上的人。

我們都互相道歉,也互相認錯。

有時候,B老師會與我分享他在樂團中發生的事情。

有時候,A同學會與我分享她上音樂課的感想。

我們兩個人都很喜歡音樂。

那天放假,我們剛好都不用參加各自的假日活動,所以我們就相約在那天一起到白沙灘度假。

我好喜歡躺在海面上,看看天空中的雲朵。

我很喜歡不斷往前游,游到世界的盡頭。

我好想再多玩一點喔!

我很希望再多留下來探索世界的奧妙。

於是,我們玩到很晚才回家。

那天早上,我們兩人還是手牽著手,一起去上學,但糟糕的事情發生了,讓我們之間鬧得很不愉快。

我班上有一個同學,他是我的青梅竹馬,他親眼看到我和B老師這麼親密,就開始懷疑我們。

他問我說:「你們之間的戀情發展到什麼樣的程度了?」而且還要我老實說出來,但我該怎麼辦?我總不能把事實說出來吧。他還告訴我,在他生病住院前,我都喜歡和同學一起玩遊戲,一起吃飯,但他發現自己出院以後,一切都改變了。

我是不是應該和B老師分手?我承認自己太過迷戀B老師,才會演變成無法收拾的地步。

放學時,我發現A同學的臉色不太對,我去安慰她,但是被她拒絕。我問A同學發生什麼事,她竟然想向我提出分手。

我真的好生氣、好想哭!

我的心裡感到非常難過。

我很用力地推開B老師,還用力地搥打他。

你走開!!

我很自責為什麼當初會對B老師這麼親密真的好後悔!直到我發現自己出手太用力,才停止搥打。

A同學雖然把我打得很用力,但我不會怪她,我反而會讓她有著宣洩情緒的空間。我也不會還手,而是緊緊抱住A同學,告訴她這件事情由我來承擔,因為我很想保護她、幫助她。當她被我緊抱的時候,我讓她在我的懷裡放聲大哭,把悲傷的一切全都哭出來。

我緊緊抓住B老師,然後開始嚎啕大哭,讓自己不會這麼傷心難過,我好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像今天這種事了。

這幾天早上,我們兩個人沒有手牽手進學校,看起來好像已經分手了,但我們的心似乎沒有分開,只想在學校中保持著各自的形象而已。

上課的時候,我只想扮演一個普通的小學生。

上課的時候,我只想扮演一個普通的老師。

直到有一天放學,我們才手牽手回家。

我們在路上發現一隻受重傷的小狗,這隻小狗看起來好像有人飼養,大概是在路上失蹤了。

我們把牠帶到醫院治療,醫生也聯絡狗的主人將小狗接回家。

當狗主人來到醫院接小狗時,不斷地向我們道謝。

不用客氣!

哪裡,這是應該的。

有一天放學時,那天正飄著細雪,我遠遠地看,原來是我的爸爸和媽媽,他們終於來接我了!

我告訴爸爸和媽媽,B老師對我非常體貼,總是為我設想。

我告訴A同學的父母,她在學校是一個乖巧的孩子。

當我們要互相道別時,我們約定好兩個人的心隨時要互相聯繫。

無論我們距離有多遠,我都會覺得你永遠在我身邊。

無論我們在何處,我都會感受到你的存在。

但是,我們畢竟仍要說一聲——再見!

到了晚上,我們望著窗外,欣賞著高掛在夜空的月亮,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把月亮聯想成對方。

今晚的月色真的好美,像B老師隨時守護著我一樣。

今晚的滿月真的好圓,像A同學的笑容一樣甜美。

又到了隔天上學,我們兩人在校門口碰面,這天我們最早到學校,於是我們彼此打招呼。

早安,B老師!

早安,A同學。

當我們說完早安後,不知不覺地互相擁抱了起來!

我感覺到B老師的心好溫暖、好幸福!

我感受到A同學那顆純真無邪的心。

我們互相擁抱了很久,才放開對方,進入校門。

或許我們不再害怕別人對我們的質疑,因為我們彼此都有著互相信任與堅定的心,而且這顆心永遠不會破滅。因為我們喜歡彼此,所以我們會盡全力守護對方的心靈,而不光只是喜歡而已。

待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