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戀漫畫改寫作品--喜歡,所以喜歡(三)以心傳心的互動

我們之間到底能不能有結果?

這…我也不知道,你這麼希望我們之間可以有一個結果嗎?

對啊,我…我真的好想知道答案喔。如果是我,我好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那…等我想到了以後,一定會告訴你一個確切的答案。

好吧,無論你的想法如何,我都一定會尊重你的。

我們的心,雖然看起來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但其實似乎有一道隱形的橋樑連接著。

我們所想的事情,幾乎都很像。

不像以前,我們只會望著對方,就是不知對方在想些什麼。

在我認識B老師之前,我覺得他的內心,就像一堆困難的數學題。

在我認識A同學之前,我覺得她的內心,就像一顆未成熟的蘋果。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似乎可以產生不可思議的力量。

當我們發現有人遇到困難時,我們會在一起解決任何問題。

當我們發現可憐的人時,我們會在一起幫助他們。

當我們發現有人被欺負時,我們會在一起發揮正義感。

但也有時候,我們似乎容易將事情搞砸,不過很快地就沒事了。

某天放學,突然下起一陣雨,但我卻忘記帶傘。

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的B老師好像很忙,我去幫他的忙好了!

當A同學來到辦公室找我時,我才發現她還沒回家。

A同學相當認真仔細,所以一些繁雜的事很快就完成了。

我們突然覺得好累,所以打算在教室休息一下,然後一起離開學校。

雨終於停了,我們離開學校,準備回家。

我到停車場牽著腳踏車回家。

我到停車場開車回家。

雖然我們前往各自不同的路途,但我們想的事情一樣,做的事情也一樣。

最近,我們為了校慶而不斷準備活動。

校慶園遊會快要到了,我必須和同學一起準備教室的布置,所以沒辦法和B老師一起回家。

沒有關係,你可以不必一直跟著我,就好好和同學相處在一起。

我們班決定開一個製作布偶的教學攤位,因為班上有一個同學擅長製作布偶,就由她來策畫整個流程吧!

這位同學是我在班上最要好的朋友,當我來到她家經營的玩偶店時,我好驚訝,這些布偶都超可愛,而且每一個都是手工製作,真的好厲害!

我最喜歡小天使的布偶,當我看到這個布偶時,我就想起B老師對我的愛。

我向我的好朋友請教,學習製作布偶的方法。剛開始自己做得不是很好看,但同學很耐心教我,我才逐漸上手。

我決定每天回家撥出一點時間製作布偶,這樣就可以在班上教其他人了。

終於到了校慶當天,我們班出現幾位小老師,他們非常細心地指導參觀學校的人製作布偶,幾乎很多人都很喜歡我們班。

校慶園遊會雖然很忙碌,但是也很有趣,因為在學校中可以體驗到與平常不一樣的事情。

我與B老師的關係好像逐漸疏遠了,最近因為忙著校慶的事情,幾乎都沒時間與B老師相處在一起。

A同學在我的心裡,似乎逐漸淡化,但我卻一點都沒發現。

某天晚上準備睡覺時,我們想用心靈相通的方式,互相說晚安時,卻發現突然無法將心中要說的話傳達給對方。

奇怪,我怎麼不能告訴B老師呢?該不會

或許A同學已經在我心中消失了

所以那天,我們只好度過各自的夜晚。

一直到隔天早上,我們準備進校門時…我們似乎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B老師,你還能不能探測我心裡在想些什麼?

…沒辦法,我根本讀不到你的內心。

為什麼…怎麼會這樣?

當我聽到B老師無法讀取我的內心時,我很難過地跑進學校,連同學對我打招呼時,都沒反應。

我也很想知道這個原因,也很想安慰你,但現在的我,卻不知如何安慰你。

到了下課,我們似乎沒什麼精神,因為我們一直擔心兩個人的關係就這樣結束。

我一直在教室內唉聲嘆氣,直到同學邀請我一起打躲避球。同學們說打球可以讓自己的心情變好,所以我就接受他們的邀請。

但是,好像並不是那麼一回事…我根本心不在焉,球都沒接好,一直被球打到。

同學們覺得我今天怪怪的,以為我生病不舒服,所以就請我回教室休息。

在我回教室的路途中,我遇到了B老師。

我們互相望著對方,但即使面對面,我們也猜不透對方在想些什麼。

我告訴B老師,我今天想一個人回家。

我突然想到一個可以恢復心靈聯繫的方法,所以我想找A同學一起在放學後試試看,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力量,一定能成功。

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我答應了,放學後我們再一起找地方試試吧。

到了放學,我們一起到空曠又隱密的地方再次使用心靈聯繫的力量,我們的心裡,都希望自己能夠進入對方的心裡。

但願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但願我們可以永遠保持聯繫,不要中斷。

我們虔誠地祈求,但我們似乎太過在意其他老師與同學們的眼光,讓我們無法順利互相聯繫。

他們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我無法抓緊B老師的手,然後跌倒在地。

我跑到A同學面前詢問她有無受傷,還好她沒事,也希望下次一定要成功。

我們已經讓對方產生一點感覺,雖然很微弱,但就差一點了…就快要成功了!所以我們決定再繼續試一試。

外界的力量過於強大,但我們絕不放棄,因為我們有兩顆堅定的心互相守護著。

我好想進入B老師的心裡!

我好想進入A同學的心裡!

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B老師!

因為我很想幫助A同學!

拜託你!

就在一陣強大的衝擊持續妨礙我們的心靈聯繫時,我們仍勇敢面對,最後終於成功了!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照顧著我,B老師。

謝謝你總是打開我內向的個性,A同學。

就這樣,我們又能夠以心傳心互相聯繫,彼此不再分離了。

我們一起討論學期末,來一場只屬於我們兩人的音樂會吧!到時候,我們也要有極好的默契來詮釋整個表演。

我們一起在那天加油吧!

終於到了這學期的最後一天,我們也攜帶著各自的樂器,直到放學後,我們才進入禮堂準備演奏。

我們也要像那天的夢中這麼有默契才行。

在表演途中覺不能出任何差錯,否則我會生氣喔!

好嘛,你放心,我一定會認真表演的!

我們開始演奏,原本觀眾席空無一人,不知道自己演奏了多久,學校裡的人突然接二連三地進入了禮堂。

幾乎所有的人都稱讚我們的表演,雖然只是場即興演奏,但大家都不敢相信,還以為我們平常準備很久才開始表演。

我們果然是最有默契的!

我們的演出最完美無缺。

最後,我們定了下學期的目標,就是好好扮演著老師和學生該有的角色,但我們也是永遠的好麻吉。

現在回想起來,這學期真的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有些事情令人開心,也有些事情令人感傷。這些我們都曾經面對過也勇敢度過了這一切。

雖然這學期即將結束了,但我們之間的感情依然沒有結束的一天。

Never e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