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詩又不像詩,像兒歌又不像兒歌的怪作品

好煩惱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總覺得每一件事情都超煩惱
究竟該怎麼辦?
難道要"涼拌炒雞蛋"
———————————————————-

解脫

為什麼有人這麼喜歡"解脫"
一種人嫌自己太閒
一種人嫌自己太有壓力
到底誰才是對的
一起來辯個論
————————————————————

說你好

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要跟你說聲"你好!"
到底是哪裡好
當然是你的"全部"都好
難道看你臭著一張臉
還到處做壞事
要說聲"你不好"嗎?
—————————————————–

誰打我?

唉唷好痛!
到底誰打我?
我轉過頭來
原來是一滴雨水噴上我的臉
第二個誰打我?
原來是從空中掉落的石頭撞到我的頭
第三個誰打我?
這次竟然是意外砸到飛盤
天啊!到底是誰下的毒手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