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Jam--果醬樂團

歌詞:鼓節奏 歌曲:你

非常,非常,佩里開放
非常,非常,佩里開放

我很高興不認為這是一個孩子永遠草莓醬
我要把茶苦果醬
(獴你!)

藍莓果醬入酸奶,
鑑於北極熊
為什麼你不能停止哭泣
(唐住手!唐停止!)

草莓,藍莓,覆盆子,佩里開放
草莓,藍莓,覆盆子,佩里開放

我希望我能偶爾甜蜜的草莓果醬,
相對甜度只是一個機構和一個組織你不是我
(南丁格爾 Itadake!)

我也喜歡舔覆盆子果醬,
難道你願意 – 舔
(不是愚蠢 – )

非常,非常,佩里開放
非常,非常,佩里開放
蟹炒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