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天空(中文翻譯版)

作詞・作曲・編曲 タキモトショウ
歌 七瀬未癒

原曲及原文歌詞網址:http://creofuga.net/songs/5094

唯一一個等待雪季
要翻閱你的視線
充滿感情失控
冬季淚水不由自主地倒

度過了冬天擠永遠伴隨著你
顫抖著握住我的感冒

城市的天空明天下雪
我有照燈熄滅
但現在獨居
你永遠都不會忘記

誰陪你永遠在我身邊,冬天的清晨
我溫暖溫暖的氣息

我的想法來分可合Itaku
如果背棄了你的話回
我已經告訴四溢的情緒
如果不知道你的想法

外觀鎮消失在冬日的天空
白色煙霧很長的路要走
如果一個奇蹟,如果您有其他
所有的雜聲
聽我的心中充滿
為了達到超越天空

唯一一個等待雪季
要翻閱你的視線
充滿感情失控
冬季淚水不由自主地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