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タクタ★ノイジーナイト!(KUTAR版samfree系列歌曲:歌詞翻譯希望!)

以下中文歌詞,希望samfree提供作曲及翻譯為日文歌詞,感謝!

KUTAKUTA☆NOISY NIGHT!(不哈!)

午夜的泳池
總是讓我渾身爆溼
厭惡了那寂靜無聲的水波

高壓的幫浦
隨著我的情緒起伏
傳到大家耳裡就成了神通力

室內樂我早已精通了
我要挑戰 我要挑戰史上最極限
超級魔音是我的目標
最大的神聖殿堂!!!

(不~不哈!)

KUTAKUTA☆NOISY NIGHT!
無表情絕對大勝利
只要這一張臉 就能發揮無限魔力

KUTAKUTA☆NOISY NIGHT!
吵鬧的一夜
卻換來了超越極限的友情
爆炸爆炸大爆發
啊~唱到命在旦夕!

(好了 到這邊先告一段落
讓我們先進個廣告
喝杯茶再說!)

部落的公主
暗中幫助我壯大夢想
當然要用寶藏感謝她才行啊

謎樣的星星
是我的無敵保鑣
永遠在我身邊完成驚世大作

猛烈嘶吼根本沒路用
裝失真假音才是王道
最好給我裝得越像越好(啊不!是「越不像越好」才對!)

(不‧‧‧‧‧不哈!)

KUTAKUTA☆NOISY NIGHT!
雖然我面無表情
但是只要勇於挑戰 就能創造一切

KUTAKUTA☆NOISY NIGHT!
吵鬧的一夜
是我生命的泉源
轟隆轟隆轟隆響
YA~噪音大勝利!

發表迴響

